领导成员
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实验室概况 >> 领导成员

领导成员

阮文权 主任
出生日期:1966年5月
职称/职务:教授、博士生导师
电  话:0510-85197091
传  真:0510-85197091
E-mail : wqruan@jiangnan.edu.cn

  长期从事厌氧处理技术和废物资源化研究,尤其是在利用高浓度有机质厌氧发酵产甲烷(沼气)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。主持并完成国家863项目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国家级、省部级科研项目十余项;发表论文100多篇;申请专利20余项;主编《废水生物处理工程设计实例详解》(2006,化工出版社)。完成大型废水治理工程及沼气工程项目20余项,技术被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。入选江苏省第四期“333工程”培养对象、2012年度“南京3000人计划”、2013年度常州“龙城英才”计划。获2013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一等奖、2011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学技术奖、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、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及2008年度无锡市“十佳青年科技工作者”称号。

李秀芬 副主任
出生日期:1968年7月
职称/职务:教授、博士生导师
电  话:0510- 85326516
传  真:0510- 85326516
E-mail : xfli@jiangnan.edu.cn

  主要从事水处理及回用的膜法控制理论研究及其应用、有机废水/废弃物中生物质能回收的理论研究与技术开发。近5年,主编教材1部,参编著作2部,发表SCI收录期刊论文32篇,CSCD收录期刊论文52篇;主持及参与完成国家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2项,企业合作项目3项;获各级科技进步奖6项,各级荣誉称号5项;授权中国发明专利9项,申请中国发明专利7项。

王丽红 副主任
职称/职务:副教授
电  话:0510- 85326581
传  真:0510- 85326581
E-mail : wanglihong@jiangnan.edu.cn

  主要从事污染生态学和毒理生态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,主持教育部博士点新教师基金“酸蚀土壤中镧作用于植物的细胞毒理”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“酸化土壤中 La3+在辣根细胞中的累积及其作用机理”2项省部级以上课题。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40多篇,其中SCI论文23篇。